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Cross Polo优惠5千元 售价10.89万元起

http://fcg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5月10日15:38   新浪防城港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南宁讯】近日,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,Cross Polo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,售价10.89万元起。优惠详情如下表:

上海大众Cross Cross Polo车型最新优惠行情
车型 指导价(万元) 现价(万元) 优惠金额
Cross Polo 1.6L MT 11.39 10.89 5000元
Cross Polo 1.6L AT 12.59 12.09 5000元
制表:新浪防城港汽车 日期:2013-05-10

  Cross Polo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前脸,整体要更加的时尚和符合这个时代。Cross Polo的外观最显眼的就是前脸增加了亮银色下护板,与黑色的前保险杠相连,令大众家族新的前脸造型更显个性,黑色蜂巢进气格栅也被融进了Cross Polo的前脸,使Cross Polo看起来更有气势。车头部分大灯沿用标准版车型设计,采用黑底灯壳设计以突出运动风格,保险杠采用大幅塑料包围配合底部的银色护板,以及加大尺寸的圆形雾灯,以突出其越野风格。

  全新 Cross Polo内饰设计整体延续了第五代Polo的风格,与外观相同,只是在多处细节进行了更加精细的处理,依然全黑色的整体配色更加符合其主打运动跨界的风格。

  动力方面,Cross Polo采用了高效的1.6L EA111发动机,具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,搭配使用了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拥有超越同级的档位设计,该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高功率77/5050-5450(kW/rpm)、最大扭矩达到了155/3550-3950(kW/rpm)。

 

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江灿桂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