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睿翼最高优惠现金2万元 售价17.68万起

http://fcg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5月10日15:24   新浪防城港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防城港讯】日前,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,马自达睿翼车型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,售价17.68万元起,优惠详情如下表:

马自达睿翼车型罪行优惠行情
车型 指导价/万元 本店价格/万元 优惠金额/万元
睿翼 2.0L精英型 17.98 17.68 0.3
睿翼 2.0L豪华型 19.48 19.18 0.3
睿翼 2.5L尊贵型 21.68 19.68 2.0
睿翼 2.5L至尊型 22.98 20.98 2.0
睿翼 2.0L真皮精英版 18.38 18.08 0.3
睿翼 2.0L科技精英版 19.18 18.88 0.3
制表:新浪防城港汽车 日期:2013-05-10

  马自达睿翼拥有4755mm/1795mm/1440mm的长宽高,轴距为2725mm。前保险杠与运动型散热器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,使得车头整体感很强,鹰眼型的前大灯设计为睿翼的前脸带来了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。远/近式的双氙气大灯为在夜间行驶的驾驶者增添了一份安全,同时量产后的睿翼车辆头部将增设4点式泊车雷达。

  编辑点评:睿翼拥有个性十足、充满未来感的外观造型,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,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,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(Character Line)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,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,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、动感个性跃然而出。

 

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邹福萍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