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逸动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+5000元礼包

http://fcg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2年12月14日18:56   新浪防城港汽车 字号:

【新浪汽车防城港讯】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,现在购买长安逸动车型,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优惠(含节能补贴)+5000元礼包,有现车。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车咨询。优惠详情如下表:

长安逸动车型最新优惠行情
车型 原价(元) 现价(元)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
长安逸动手动舒雅型 79900 74900 5000元现金优惠(含节能补贴)+5000元礼包 现车
长安逸动手动豪华型 82900 78900 4000元现金优惠(含节能补贴)+5000元礼包 现车
长安逸动手动尊贵型 88900 84900 4000元现金优惠(含节能补贴)+5000元礼包 现车
长安逸动自动舒雅型 88900 88900 5000元礼包 现车
长安逸动自动豪华型 91900 91900 5000元礼包 现车
长安逸动自动尊贵型 979000 979000 2000元现金+2000元礼包 现车
制表: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:2012-12-5

 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/1820/1490m m,轴距2660m m。高达510L的超大后备厢,提供宽敞的储物空间。简练的仪表台面设计有英菲尼迪的影子,冰蓝背光的三炮筒立体式组合仪表,中控彩色大屏(带有G PS和倒车影像功能),手感细腻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,完善的隔音和减震技术,这些都给人愉悦的质感。逸动的内饰采用常见的对称式设计,上深下浅的配饰是家用轿车的常见

搭配。逸动的内饰整体造型比较前卫,在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富有时代感的元素,而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显然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喜好。

 动力方面,逸动配备1.6L自然吸气及1 .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。其中先期上市的B lueC ore1 .6L发动机采用T E i动力增效技术,拥有D V V 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,最大功率可达92kW,最大扭矩160N·m,具有低转速、高扭矩的特性。同时逸动将采用ST T智能节油系统,在传统发动机上植入具有怠速起停功能的加强电机。

   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,可与经销商详询。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,将可获更多优惠。

  

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