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优惠促销 > 正文

英伦金刚2代最高优惠6000元 颜色齐全

http://fcg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2年12月14日18:50   新浪防城港汽车 字号:

  【新浪汽车防城港讯】近日,新浪汽车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,英伦金刚2代车型部分现车在售最高优惠6000元,现车颜色齐全,有兴趣的车友可联系经销商,欢迎到店赏车试驾。具体详情如下表:

英伦金刚2代最新优惠行情
车型 指导价 指导价 现车情况 颜色情况
英伦金刚2代 MT 标准版 54800 49800 现车充足 齐全
英伦金刚2代 MT 豪华版 59800 53800 现车充足 齐全
制表: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:2012-12-5

  作为一款英伦汽车品牌旗下的三厢小车,金刚风格硬朗,与同级别车型相比,更具阳刚之气,鹰眼大灯与简约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搭配,体现出“硬汉”的气质。内饰上,金刚采用流行的上深下浅内饰,做工也有很大的提升。

  金刚长宽高为4342×1692×1435mm,其2502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居于绝对领先位置,因此,内部乘坐空间较大,适合一般家庭代步使用,450L的后备箱容积也能应付车主日常购物。

  动力上,英伦金刚采用1.5L排量发动机,这款动力最大功率69Kw,最大扭矩128Nm,相比其他车型的1.5L发动机,金刚的动力绝对优越,更值得一提的是,其节油性较好,在2010年河南华沃首届英伦汽车节油赛上,金刚取得百公里油耗4.4升的不俗成绩。配置上,ABS/EBD、安全气囊、电动门窗、助力转向单碟CD等配置齐全,适合家用。

   

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金刚2代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