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C63 AMG Edition 507轿跑/轿车上市

http://fcg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11月21日15:49   新浪汽车 字号:

 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0日,广州车展媒体日的前夜,搭载6.3L V8发动机的C 63 AMG Edition 507正式公布了其在中国的售价,其中轿车版售价为114.8万元,轿跑车售价为119.8万元。这款车的发动机得以提升,输出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37千瓦(50马力),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73千瓦(507马力),峰值扭矩达到610牛米。与此同时,红色刹车卡钳的AMG高性能刹车系统亦随之现身。

C 63 AMG Edition 507上市C 63 AMG Edition 507上市
车型售价(万元)
C 63 AMG Edition 507 轿车版 114.8
C 63 AMG Edition 507 轿跑车 119.8

  新车亮点:

  1、6.3L V8发动机动力提升,高达507匹马力;

  2、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的高性能刹车系统;

  3、0-100公里/小时加速仅需4.2秒。

  C 63 AMG Edition 507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73千瓦(507马力),仅需惊人的4.2秒即可将汽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/小时,较先前缩短了0.2秒,比装载了AMG高性能组件的先前版本还缩短了0.1秒。 标配了AMG驾驶者组件,C 63 AMG Edition 507 最高时速达到280公里/小时(电子限速)。

代号为M156的AMG 6.3升V8发动机代号为M156的AMG 6.3升V8发动机

  代号为M156的AMG 6.3升V8发动机,自2005年首度亮相以来,至今仍被视为全球性能最为优异的量产八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之一。这台发动机响应灵敏,当转速达到6800转/分时,装载该发动机的C 63 AMG Edition 507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73千瓦(507马力),这是因为对AMG 6.3L V8发动机的内部运作进行了调校:采用了SLS AMG超级跑车高科技传动系统中的锻造活塞连杆和轻量化曲柄轴,由此发动机重量较之前减少了3公斤,这使得发动机对油门踏板的响应更加灵敏。与此同时,优化的燃油冷却系统将冷却面积扩展了50%,从而满足了峰值温度时的散热需求。由此,在严酷的赛道环境下,发动机的抗疲劳度也相应增大。另外,当转速达到5200转/分,峰值扭矩也增加了10牛猠,从先前的600牛猠鹼至610牛猠。钛灰色可变进气歧管也是AMG 6.3L V8发动机的一大鲜明特征。为提高整车动力,C 63 AMG Edition 507还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控制系统,进一步升级这款超级跑车的操控特性。

 AMG高性能刹车系统 AMG高性能刹车系统

  C 63 AMG Edition 507装载应用了复合技术的AMG高性能刹车系统,它可以确保完美的减速性能、极佳的灵敏度及超高的抗疲劳强度,即使在赛道上满负载行驶,这些优势也同样存在。前轴采用360 x 36 毫米的复合刹车盘,表现更为突出。通过复合设计,该车型拥有了更高的抗疲劳强度和更低的翘曲特性。此外,复合刹车盘的应用使得车身更为轻盈,随着非簧载质量的降低,弹簧/阻尼元件的响应速度得以提升。

  凭借复合技术,C 63 AMG Edition 507采用8个铸造托臂将刹车盘与铝罩相连。这样,在重载的情况下,摩擦环可以均匀地延伸。刹车盘使用了全面的通风和穿孔设计,并通过前轴上的6活塞铝制固定卡钳和后轴上的4活塞固定卡钳实现减速。 

  C 63 AMG Edition 507  C 63 AMG Edition 507

  C 63 AMG Edition 507箭型前脸大气硬朗,与C 63 AMG轿跑车Black Series相同设计的铝制发动机盖,机盖上设有两个黑漆高光喷涂的散热口,利于发动机更好地散热。高光黑色玻璃镜罩更呈现了完美的侧面效果。另一个独特之处是新型的AMG轻合金交叉辐条轮毂设计,其前轮胎尺寸为235/35 R19,后轮胎尺寸为255/30 R19。AMG轻合金轮毂提供两种款式可选:哑光灰色高光涂层和哑光黑色高光泽轮圈辐条,配以红色刹车卡钳,同样是外观设计的一大亮点。

 C 63 AMG Edition 507 C 63 AMG Edition 507

  高光黑色的后备箱盖上的扰流板、扩散器、水箱和日间行车灯边框等,配上暗色系的前车灯,以及侧门槛梁板上方采用的哑光石墨灰色AMG运动条纹设计,为整车增添了非常独特的运动气息。此外,C 63 AMG Edition 507还新增了designo magno铂金色外观,采用了哑光烤漆工艺,非常抢眼。

  C 63 AMG Edition 507内饰极富运动感,在更具活力、个性的同时,也拥有更强大的功能。内饰提供两种可选方案:designo瓷器黄色皮革搭配DINAMICA微纤维,designo黑色皮革搭配DINAMICA微纤维。designo黑色皮革搭配DINAMICA微纤维的内饰方案中,通过撞色缝线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感:AMG高性能Alcantara方向盘12点位置采用了撞色缝线标记,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的换挡杆末端为DINAMICA微纤维材质,并带有AMG标志,方向盘和换挡杆座上也带有同样的撞色缝线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了解更多防城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奔驰C级-进口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